森马青春轨迹活动送免费QQ会员/红黄钻

2009-02-04 08:45:3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森马青春轨迹;(非腾讯qq官方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1月22日-------2月28日


活动介绍:在此记录你的成长大小事,留下青春的轨迹,贴上个性化的图片,生命必定更有意义!


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上传你青春轨迹的照片,至少三张照片。如果你上传满9张青春轨迹照片的话,获得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qq黄钻几率将非常大。


奖品:


奖项 奖励 数量


特等奖 一年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25


一等奖 半年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1500


二等奖 三个月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3500


三等奖 一个月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22000


活动地址:http://ad.hylzad.com/semir/qcwt/Detail.html


点评:奖品数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刚才上这个网站,总是提示主机连接错误。希望森马能快点解决问题。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