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新春送福运,免费Q币钻石奖不停_最新免费QQ秀

2009-02-04 08:46:3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尊敬的炫舞玩家:

        春节,是我国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因为每当这时,作为晚辈就会收到长辈们送来的红包。现在的你是否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很少收到了“压岁钱”了呢?那么就快来QQ炫舞中领福星,收红包吧!百万Q币、会员、黄钻、QQ游戏购物卷、炫舞点卷以及大量炫舞道具、经验等你拿。
        活动时间:2009年1月15日-2009年3月17日每天12:00~22:00
        系统每天自动向玩家物品栏免费赠送10个炫舞福星,活动期间装备上炫舞福星进行游戏就能100%获奖。每进行完一次单局游戏,将消耗一个炫舞福星,每天没有使用完的炫舞福星,系统将在当天24点清空,不累积到第二天。
        活动奖品除经验值、G币以及游戏内道具将及时送至玩家账户外,其他奖品将以CDKEY的形式发送给玩家,玩家可在指定页面进行兑奖!
        正所谓“礼多人不怪”,如此丰厚的奖励,天天送不停。每天10个炫舞福星,每天10次惊喜体验,让您在这中国传统佳节里,感受与往年不同的喜庆气氛!

 

 

QQ炫舞新春送福运,免费Q币钻石奖不停_最新免费QQ秀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