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红人馆送两个月红钻及免费QQ秀

2008-12-09 13:40:08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活动介绍:
1. 活动时间内,在活动提供的五组由萧敬腾和模特演绎的唐狮服饰QQ秀中,限选一组参与活动,每个QQ号码仅限参加一次。
2. 按自己选择的组类别,拍摄真人秀照片,并上传提交,接受网友投票,按照投票数量选出一、二等奖。(注:实体奖品以具体实物为准)
3. 照片要求:服装搭配尽量接近,神态、姿势与活动提供QQ秀有较高相似度,背景及配件不做额外要求。
4. 经系统审核后,每天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前100名选手可获得2个月红钻;符合参赛标准并通过审核的每天前1500名上传的作品的用户,可获得自己所选组别的唐狮QQ秀一套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5日-2009年1月4日。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者(包括投票用户)必须先以QQ号码注册,并填写个人资料。
每个QQ号码在活动期间只能选择一个组别上传
每个QQ号码每天投票上限10票
每增加一个通过您的通知好友链接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为您增加5票
转载请注明出自免费QQ秀:爱河池免费qq秀
奖品设置:
1.唐狮cos红人一等奖:总积分第一,1名,ipod nano。
2.唐狮cos红人二等奖:各单项组票数第一(除总排行第一),4名,价值200元的唐狮服饰。
3.唐狮cos红人三等奖:每天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前100名选手可获得2个月红钻。
4.唐狮cos红人参与奖:每天前1500名上传的作品的用户可获得自己所选组别的唐狮QQ秀一套。

投票用户奖励机制:每天随机抽取400名投票用户,发放投票参与奖品,奖品为1个月的红钻会员。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
1.实体奖品(一、二等奖)将于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 转+自!碧:云_轩
2.虚拟奖品(三等奖、参与奖和投票用户奖励),将于次日产生,并于次日通知,后面2日内发放。
虚拟奖品通知方式:用户于活动参与审核通过后,或成功投票后次日,登陆活动首页,成功登陆后,即可于活动首页“获奖通知”版块获知中奖信息。

奖品发放机制:
1. 实体奖品在获奖名单公布后,主办方将于三个工作日内与获奖者取得联系,于验证获奖者信息后10个工作日内将奖品发出。
2. 虚拟奖品统一于活动参与审核通过后,或成功投票后,由系统于24小时内自动发放,请准时领取。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