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宠物企鹅圣诞翻命运纸牌,编圣诞长袜

2008-12-09 13:40:11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年末了,圣诞节元旦春节一个接一个来了,这商家就是喜欢节日,恨不得天天是节日,中国人的节日嫌不够多,过起洋人的节日来了。腾讯这个标准的商人,当然也不能免俗,这不,QQ宠物圣诞的活动来了,当然不能放过小朋友口袋里的零花钱啊!囧

翻命运纸牌,赢十万元宝

  圣诞将近,神秘的命运纸牌现世,只要轻轻翻动纸牌,就能获得幸运女神眷顾,获得最高十万元宝的奖励!

  活动时间:008年12月4日起

  活动规则:
1.进入游戏需要1个红宝石(无宝石可直接支付QB购买)。
2.两张纸牌上分别画着QGG 和QMM,每次翻牌前显示的是牌的背面,玩家可从两张牌中任选一张翻开。
3.如果翻开的牌的性别与玩家的宠物性别不同,则输掉游戏,如果性别相同,则获胜这个回合。
4.第一回合获胜可获得初始奖金200元宝,以后每个回合获胜则累积的奖金都乘以当前奖金的2倍。
5.每个回合获胜后,都可以选择拿走当前累积的奖励,并离开游戏;或者选择以当前奖励为筹码进行下一回合的游戏。
6.每个回合失败后,则当前的累积奖金全部清零,并重新回到第一回合开始游戏。

 

编圣诞长袜,得神秘礼物

  想渡过一个充满惊喜的圣诞节吗?每天去领取一根红毛线,编织出属于自己的圣诞长袜吧。平安夜来临之时,圣诞老人会在每只圣诞袜中放入神秘礼物哦!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4日起

  活动规则:
1、12月4日~24日,每天成长值增长8点,即可领取毛线1根;
2、收集毛线,可以在12月19日~24日编织出圣诞袜子;
3、平安夜到来时,圣诞老人会在圣诞袜中放入圣诞礼物;
4、12月25日后,你就可以打开袜子,领取圣诞老人的礼物了;

 

《QQ企鹅》交通工具下架公告

  从12月8日起,因对商店中部分旧“交通工具”做调整,商店中将不再出售。本次调整交通工具调整对象为:

  1、等级购买限制1~9级的“交通工具”;

  2、“无购买限制”的交通工具,即对等级和活跃度均无要求的交通工具;

  如果你的储藏室里还有这些交通工具,在使用期范围内会继续保留使用权限,但不再提供“再续费”服务,交通工具过期后将无法再使用,敬请谅解!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