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美女”的评选活动送3000个免费会员

2008-12-09 13:40:11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05日-12月20日

  活动奖励:免费QQ会员(共3000名)

  活动方式:登陆活动页面,点击右侧的按钮,即可领取《DOA》的金牌帐号,并前往官网激活。根据的《DOA》中美女角色的泳装形象,在本活动页面中进行《DOA》游戏的“火辣美女”的评选活动。只需要提交你的QQ号以及激活的金牌帐号,就能给自己喜爱的泳装美女进行投票

  腾讯和盛大联合举办的活动,活动结束后会对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进行抽奖,总共3000个QQ会员的资格,奖励给幸运的玩家。最后在票选最高的获胜美女支持者中抽奖,奖励《DOA》的相关周边若干。

  盛大通行证注册:http://www.sdo.com/
  领取金牌帐号请进:http://app1.games.qq.com/gameAccount/app/login.html

 

活动详情:http://games.qq.com/z/doa/zt/jpzh/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