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点券Q币礼包 QQ炫舞升级奖励免费大放送!

2008-12-04 13:25:24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QQ炫舞“升级奖励”全面开启啦,注册炫舞帐号即送超炫游戏套装,扮靓你的炫舞人生!
    不仅注册就有好礼相送,升级也有特别惊喜噢!当等级成长到特定级别时,就能获得系统给予的丰厚奖励!到达下一获奖等级之前,点击游戏内个人资料查询升级奖励就能轻松了解下一级别奖励噢!
    升级惊喜,先睹为快:
    惊喜一:5级即送新手上路徽章,更有特效音符输入器和精准饮品帮助您完成升级任务。
    惊喜二:恭喜您达到了8级,佩戴绚丽的珍爱指环、为朋友送一束鲜花、竞技场pk一…这些全部免费为您送出。
    惊喜三:12级可获得价值20Q币的炫舞点券,YY、道具任您挑选!
    惊喜四:5.15级不仅可以获得见习舞者徽章,还有奇才宝石、竞技场门票助您快速升级。
    惊喜五:价值21Q币的彩虹光华聊天颜色笔、象征荣誉的100R点,19级为您送出。
    惊喜六:23级为您送出舞团徽章、大喇叭,加入舞团乐趣多多。
    惊喜七:27级为您送出绝版奥林匹克之心徽章,这枚珍贵的徽章,一定要努力获得哦。
    更多惊喜:30、50、75级均有精美特效徽章,快来体验炫舞独特的升级奖励噢!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x5.qq.com/web200806/information/prize.htm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