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活力棒活动免费送Q币,QQ秀,QQ红钻

2008-12-04 13:25:26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8年12月最新腾讯qq红钻,免费qq秀,免费q币活动:雨润活力棒,上传作品、投票都有奖。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26日—2008年12月14日


奖品:笔记本电脑,苹果ipod,腾讯qq红钻,免费qq秀,免费q币


活动介绍:
参加活动之前,你肯定是要注册的。这个不详细说。


参加活动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投票,最简单,奖品也少。每天从投票的腾讯qq用户中,选400名获得雨润特制精美免费QQ秀一套。


2、上传与雨润活力棒有关的图片。到百度 或者 google 搜索一些跟雨润 、活力有关的图片。


在产品审核了的用户中,随机获得雨润免费QQ秀一套

(随机的意思是,多套免费qq秀中,随机选一套;还是说多个用户中,随机的用户获得免费qq秀呢?

个人倾向于第一种解释,即每个审核了的用户都有qq秀,只是qq秀会有不同)。

另外每天有200名,获得腾讯qq红钻。(qq红钻有效期是2个月)。


作品的一、二、三名还有笔记本电脑、苹果ipod、免费q币等奖品。不详细介绍了。


活动地址:http://yurun.qq.com/cgi-bin/yurun_myspace?id=195322961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