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秀2.0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08-11-03 12:26:45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据了解,此次升级后,QQ秀形象将在原有的"经典卡通"的基础上,加入"时尚青春"的flash形象,这将带给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时尚惊喜:更精美的人物,更丰富的配饰、更自由的搭配,更多个性的选择,同时还会增加QQ秀的社区互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真实的在线时尚展示平台。先于众多朋友,本报记者首先开始了此次QQ秀2.0版的"尝鲜"经历。

记者发现,与此前1.0版本的经典卡通形象不同,QQ秀2.0版本"秀"的更加美轮美奂,在原有的版本上加入Flash的时尚青春的一套基本形象,如果说以前的QQ秀像漫画上的卡通人物,那么2.0版"QQ秀",则更是新增了T台丽影,让新版QQ秀更能诠释"时尚青春"的魅力。2.0新版QQ秀新增的flash形象中,人物和衣装在色彩、造型、清晰度上都有巨大的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在QQ聊天窗口中,超大的QQ形象窗口给自己的QQ秀提供了更加"震撼"的展示舞台。当然此前已被广大用户熟悉的"经典卡通"形象将和2.0版本的"时尚青春"形象共存,方便用户的多样化选择。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