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方活动-QQ秀幸运撞

2008-11-03 12:26:45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游戏说明:

1.请通过“←↑→↓”键控制QQ走动,顶砖头;
2.只有成功撞出5个蘑菇,才能领取幸运大奖;
3.如果撞出金币,代表获赠了QQ秀购物券,1金币代表1Q币QQ秀购物券;
4.如果未撞出任何物品,则代表未获赠任何奖品。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针对所有QQ秀注册用户,非注册QQ秀用户无法完成游戏。
2.每个人可以重复参加游戏活动。
3.所获得的奖励均需要当天领取,如若未能领取,系统会自动资格回收。
4.如果您中奖得到如下靓号,请注意在中奖页面、查询奖品页面及时查收中奖号码及密码。
5.获赠靓号的会员有效期截止到2008年6月,如将会员关闭,系统将对靓号进行自动回收;

活动网址:http://act.qqshow.qq.com/act/2007/mario/lucky_touch.html 

游戏类似超级玛利。

站长提示:游戏开始当你点击了开始游戏可能会有短时间的不出现游戏,稍等就可以了。不知是我个人问题,还是加载游戏的原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