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易OL》限量版主题QQ秀活动

2008-11-03 12:17:5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活动时间:2月3日——2月15日

活动方式:
  玩家登陆活动的页面,参与问答的活动,全部题目答对进入资料提交页面。玩家提交相关信息,即有机会参与抽奖。

活动奖品:黄易群侠传限量版主题QQ秀一套,每天共有500份QQ秀奖品送出!


古代战士 婠婠 未来战士 现代娇娃

奖品发放: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游戏简介:
   玄幻武侠小说一代大师黄易的著作,终于搬上网络游戏的舞台,以寻秦记穿越时空为主题,将玩家带领到黄易横跨千年、瑰丽浩瀚的武侠世界!我们将在这里概略介绍黄易武侠的世界观,与绵延数个朝代的正邪之战及“破碎虚空”的秘密,希望玩家能够更加融入游戏之中,真正化身为黄易世界中的英雄侠女。


活动地址:http://app.gamezone.qq.com/exam/1325/1325.htm

进入之后点中间的图片就可以开始答题了。

答案在www.baidu.com找即可,18题目,答错了可以重新再来。

偶比较厚道(嘿嘿),公布正确答案如下:

1B 2C 3B 4D 5A 6B 7A 8D 9A 10C 11D 12B 13A 14B 15B 16D 17B 18D

祝大家都能得到漂漂的QQ秀嘎````````````````


直接到这填QQ号也可以

http://vote.qq.com/cgi-bin/project_preview?pjtId=5361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