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免费领Q秀及QQ红钻的方法

2008-11-03 12:17:5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网址: http://ksfcpfy.allyes.com/cangsai.php

打开网页后,上面的内容随便填,因为不影响结果.填完后点击提交,会出现2种情况:

当页面出现:

"非常感谢,您已成功注册!2秒后将转入游戏页面!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

说明你没有成功,别灰心,快速后退2次,回到注册界面,把资料上的用户名随便改一下,再次提交.

如此重复,直到出现另一个页面:
" 恭喜您注册成功!并幸运获取QQ秀一套!
凭兑奖密码:bey2cgh1y0uk
点击http://qqshow.qq.com/act/2006/dui/领取QQ秀奖品
60秒后将自动转入游戏页面!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

方可成功!! 如此多刷几次,多领几套衣服,衣服可以用来炼金,多放几件,有机会拿到1个月的红钻.

同时里面还有个小游戏,玩玩也是不错的~!!!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