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挂牌成立

2010-10-13 18:24:5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河池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挂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自治区社科联副巡视员、秘书长曹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为河池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揭牌。

    河池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由广西区社科联和河池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共同创建,是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有效载体。通过共建平台,实现自治区社科联与我市科普活动的上下联动和联合,实现科普资源的整合,从而广泛开展各种社科普及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改进和完善科普工作手段及方式方法,大力推进我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

    曹平希望河池市以科普基地建设为契机,积极主动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紧紧围绕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有效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新途径、新方法,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采取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使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工作真正为人民服务。

    莫宏盛指出,今后,河池市要把社科普及基地作为市社科联的一个重要平台,在建好、用好、管好社科普及基地上下功夫,借助社科普及基地这个载体,科学谋划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活动,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作用。

    挂牌仪式前,曹平和莫宏盛一行参观了我市“十月科普大行动”——河池广场社科知识普及活动。 (见习记者 陆启恩)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