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山杯”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在河池市举行

2010-09-12 06:00:4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9月11日,广西“金山杯”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李达球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蓝天立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家班子对各位领导干部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河池历来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坚持以“倡导科学健身,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条例》的落实,体育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氛围日趋浓厚,全市先后成功举办了广西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西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以及广西体育节河池市系列活动等,较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天,全区各地领导干部乒乓球爱好者利用周末时间到河池参加比赛,这既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作出榜样,也是对河池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这将有效引导和推动全民健身和领导干部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促进领导干部健康水平的提高。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区26个单位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40人参加比赛,其中省部级2人,地厅级男子组24人,地厅级女子组4人,县处级及企业领导组10人。比赛项目设省部级干部组领导单打,厅级干部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处级干部组男子单打等三项。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崇左市委的卢阳春和广西教育学院的陈洛分别荣获厅级干部男子组第一、第二名,柳州市政协的梁樑和自治区煤炭安全监督局的杜小平并列厅级干部男子组第三名;来自柳州市人大的林桂平、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的冼宁和崇左市政协的唐玉玲分别荣获厅级干部女子组前三名;来自河池市水利局的黄左贤、都安瑶族自治县人大的牙桂林和建行河池分行的莫宜平分别荣获处级干部男子组前三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志鹏,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建文,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参加开幕式或闭幕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主持开、闭幕式。(记者 罗昌亮 见习记者 龙 隆 摄影报道)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