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积极为贫困生捐资筹款

2010-08-31 11:13:1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24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截至目前,我市“资助贫困大学生一日捐”活动,共筹资2761404元,预计资助贫困大学生2124人。

    我市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开始后,资助贫困生的工作便陆续展开。为了筹集爱心捐款,市委、市政府下发了相关方案,从7月下旬开始,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一日捐”活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驻河池中直区直各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校的教职员工,驻河池部队(包括武警部队)官兵,以及海内外港、澳、台同胞,社会热心人士等积极响应,伸出援手,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

    据悉,所有筹集到的捐款经审计部门核实数目后,将全部用于资助我市的贫困大学生,市资助办将负责对所有捐款进行严格管理和助学发放,捐款使用情况接受审计部门的监督。(记者 权晟 通讯员 廖文全)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