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接见台商洽谈合作事宜

2010-08-13 16:33: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1日,台资企业北京元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好一行6人,到河池市考察和洽谈合作事宜,就河池机场建设使用高科技节能玻璃等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市长谢志刚接见陈书好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陪同陈书好一行到河池机场参观考察机场建设。

    据悉,北京元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独资的高科技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世界顶级的悬膜双中空节能玻璃。该产品以国外进口的镀贵重金属pet膜为主要原材料,具有高透明、高隔热保温、高抗紫外线、高隔噪音、高抗结露等特性。尤其适合大面积开口部的帷幕墙、采光天窗以及西晒面幕墙。此种双中空玻璃在发达国家已经普遍使用,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谢志刚对陈书好到河池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北京元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悬膜双中空节能玻璃。谢志刚指出,河池和台湾在很多方面是可以互补互惠的,河池具有丰富独特的农业产品资源,尤其是绿色生态长寿食品发展潜力巨大。台湾具有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河池的资源和台湾的技术优势相结合能有效实现双赢。河池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水平,加强与台资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谢志刚希望河池与陈书好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促进河池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也帮助台资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希望陈书好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介绍更多的客商到河池旅游观光寻找商机,大力推介河池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投资政策,共享发展成果。

    就河池机场建设使用高科技节能玻璃的合作事宜,莫宏盛说,河池市将进一步加强研究讨论,并希望与北京元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协调,共同促成合作事宜。(见习记者 龙隆 通讯员 韦远哲 陆杰耿)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