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半年查处森林案件499起

2010-08-06 12:58: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近日,河池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透露信息,今年上半年河池市森林公安共查处了499起森林案件,有力维护了林区治安形势。

    今年以来,市、县两级森林公安机关全面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加强内部管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先后开展了“冬季行动”和“春季行动”,为保护森林资源、推动林改工作顺利进行、建设生态河池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统计,1至6月,全市共受理各类森林案件515起,查处499起,查处率为97%,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人员653人次,收缴木材2570立方米、野生动物2600斤,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28万元。同时,市森林公安机关针对当前非法侵占用林地案件呈上升趋势的情况,加大力度,查处非法侵占用林地案件,清查征占用林地场点120个,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9人,追缴违法所得90多万元。(罗靖媛)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