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政府驻邕办举行搬迁挂牌仪式

2010-08-06 12:58:2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河池市人民政府驻南宁办事处正式迁往河池汉军集团铜鼓大酒店新址,并举行搬迁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黄卫革,市委常委、河池军分区司令员牛明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德宏、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出席挂牌仪式。

    长期以来,河池驻南宁办事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了窗口和桥梁作用,积极为河池市经贸活动、文化交流、人才引进牵线搭桥,为实现河池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刚代表市四家班子领导对办事处搬迁新址表示祝贺。陈刚说,河池驻南宁办事处搬迁至铜鼓大酒店办公,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进一步适应了当前经济和社会环境发展的变化,为宣传河池,促进河池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希望南宁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对外联络,大力宣传河池民族文化,促进交流与合作。让外界进一步了解河池,关注河池、支持河池。要充分发挥可靠性强、协调能力强、信誉度高的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促进河池与南宁两市的合作与友谊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