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慰问武警官兵

2010-08-06 12:58:2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连日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东兰县、凤山县、宜州市等县(市)党政领导和各界群众组成“八一”慰问团,带着当地党委、政府和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武警河池市支队机关进行慰问,并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多年来,河池各地始终以老区人民特有的感情,在部队营房建设、执勤设施和经费物资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竭心尽力为武警官兵排忧解难,使部队住房、办公、生活等条件得到较大的改善,为武警河池市支队荣获“武警部队标兵支队”创造了有利条件。

    慰问座谈中,各县(市)领导一致认为,在交通事故救援、抢险救灾、抓捕罪犯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官兵们总是冲在最前线,且能圆满完成任务,正因为有了武警这支英勇部队,河池人民有了安全保障。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谢贵善 李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