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立谢志刚会见英糖公司中国区总裁

2010-07-29 15:06: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市长谢志刚会见英国糖业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张有基一行,双方就制糖产业向深加工拓展,如何做强做大河池糖业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英糖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食糖生产集团之一,广西作为全国甘蔗主产区,是该公司的投资重点。英糖公司投资的博庆公司在河池拥有宜州市石别糖厂、怀远糖厂,以及金城江区博东糖厂,先后从英、法、德、美、瑞典以及国内引进新技术100项,对制糖过程主要工序及关键设备进行了更新换代和技术创新,使生产能力、技术、管理产生了质的飞跃,成为全国制糖行业先进技术最高、成本最低、产品质量最好的企业之一。

    蓝天立欢迎张有基先生来到河池。蓝天立说,糖业是广西的支柱产业,也是河池的支柱产业之一,多年来,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在河池的发展壮大,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的同时,甘蔗种植已成为河池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希望企业进一步向深加工拓展,提高抗风险能力,把这个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张有基对蓝天立谢志刚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英方对中英在糖业方面的合作和友谊非常满意。河池市场前景广阔,农民种植甘蔗的信心不断增强,英糖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把制糖企业做强做大。

    市委副书记黄卫革会见时在座。(记者 权 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