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党员远教“动车组”项目启动

2010-07-29 15:06: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广西科技系统“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暨河池市党员远程科技教育“动车组”项目启动仪式,在金城江区东江镇齐美村下板屯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宣布“动车组”项目启动,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陈大克代表科技厅向齐美村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科技物资。

    仪式上,自治区远程办和市科技局分别向齐美村授予“党员科技教育‘动车组’项目示范基地”和“农业科技示范村”牌匾。“动车组”项目主要任务是力争用3年时间,搭建多元化党员远程科技教育和服务平台,组建基础科技服务专业骨干队伍,建立一批科技教育示范基地,制作一批符合基层需要的科技教材,开展一系列科技培训和咨询活动。

    截至目前,全市远程教育已完成终端点建设1075个,覆盖100%乡镇和60%行政村;远程教育“进屯入户”工程完成安装497户,实现六级网络覆盖模式;市、县(市、区)两级远程教育平台、视频会议、多媒体资产管理等五大系统投入使用,创新推行远程教育终端“星级化动态管理”,树立了“广西远程看河池”的标杆形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建文出席仪式。

    图为群众在仪式上积极参加科技问答活动。(记者 权晟 蒋娟芳 摄影报道)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