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慰问子弟兵

2010-07-29 15:06: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19日至20日,大化、罗城党委政府和河池市交通运输局、丹泉酒业集团公司等慰问团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到河池军分区与官兵座谈,预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掀起河池市拥军新高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让驻军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提高国防意识,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大化、罗城党委政府和河池市交通运输局、丹泉酒业集团公司等慰问团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带着慰问品到河池军分区走访慰问,军民一道共叙鱼水情。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市委常委、河池军分区司令员牛明星、政委汪利生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他们在拥军优属、军民共建中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共同为河池的和谐发展作贡献。军分区参谋长潘小明、后勤部部长欧荣光、政治部副主任陈庆书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李 顶)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