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检查六宜高速建设要求安全快速铺通高速公路

2010-07-19 10:35:5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15日,河池市长谢志刚深入六寨至宜州高速公路六河段建设工地,检查公路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谢志刚要求,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截止6月30日,六宜高速累计完成概算投资59.8亿元,占总概算投资的63%,全线33座隧道已有30座贯通。六河段公路已交付使用132.48公里,宜河段公路已交付使用75.2公里,征地完成率达99%。

    当天,谢志刚一行先后来到六河高速二、三标段了解公路征地拆迁进展。谢志刚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做好各项服务,依照法定程序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为高速公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谢志刚还来到六宜高速全线最长的瑶寨隧道,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查看施工安全保障。目前,该工程累计完成掘进进尺3460米,占设计数量63.9%。谢志刚叮嘱施工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操作规程,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效益双丰收。

    拉会高架大桥是广西目前在建高速公路中最高、最长、最弯的高架桥。谢志刚兴致勃勃地乘坐电梯,登上高架大桥12号110.5米高的广西第一空心薄壁高墩检查工程建设。谢志刚说,拉会高架大桥是六宜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施工单位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安全施工,落实项目质量监督责任制,争创优良工程、精品工程。

    谢志刚说,目前全年时间已过半,六宜高速建设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要更重视,行动要更坚决,方法要更科学,工作要更扎实。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晴好施工黄金时间,掀起建设新高潮;以非常决心,非常措施,解决施工中碰到的瓶颈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落实好、保护好沿线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今年实现宜河高速主体完工、六河高速完成主线贯通目标。

    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平波,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陪同检查。 (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