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党史办关注河池党史工作

2010-07-16 01:54:0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13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福琨一行3人到河池市考察党史工作。在14日下午的汇报会上,王福琨一行详细了解河池市党史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建文作情况汇报。

    河市历来重视党史资料征研工作,目前全市已经征集到大量的党史资料,撰写、编辑、出版了一些水平较高、质量较好、影响较大的作品。市委党史研究室自成立以来,共出版书籍28种1275.5万多字,在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开展的几次党史资料研究成果评奖活动中,共有10种(部)丛书获一、二、三等奖。各县(市、区)的编研成果也较为突出,编纂出版的书籍主要有:金城江区8种约100万字,宜州市4种约60万字,罗城仫佬族自治县3种约60万字,环江毛南族自治县6种约116万字,南丹县3种约100万字,天峨县5种约100万字,东兰县14种约400万字,巴马瑶族自治县2种约50万字,凤山县4种约90.2万字,都安瑶族自治县8种约205万字,大化瑶族自治县8种约180万字。

    王福琨指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切实遵照有关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经费、人员和办公条件到位,党史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党的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搞好党史编研、宣传工作,推进党的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据悉,7月13日至14日,王福琨一行深入天峨县和南丹县进行了考察;15日至16日,王福琨一行还将深入宜州市实地考察。(记者 罗昌亮 实习生 杨华良)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