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代表团拜会台北广西同乡会

2010-07-13 02:26: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率领2010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广西代表团河池分团拜会了台北市广西同乡会,得到了台北市广西同乡会理事长黄有良的热情接待。大家亲切座谈,相互交流,探讨合作,共叙同乡情谊,同谋发展大计。

    台北市广西同乡会创立于1948年,由岛内广西籍同胞组成。协会成立以来,经常组织协会企业家到广西投资办企业,促进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并编写《广西文献》期刊向世界各地的广西同乡发行宣传,同时还热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为家乡发展做出了很多有益的贡献。这次广西经贸文化代表团访台,台北市广西同乡会做了大量协调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陈刚向台北市广西同乡会简要介绍了河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刚说,这次河池代表团到台湾宝岛,并与广西同乡会的乡亲会面,感到非常高兴,非常亲切。河池资源丰富,风情独特,尤其是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非常具有发展前景。这次在台北市举办了河池市长寿养生旅游推介会,广大台湾同胞非常感兴趣,为两地的旅游开发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非常欢迎台北市广西同乡会的乡亲们,有机会到河池去走一走,看一看,休闲度假,寻找商机,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和合作。

    黄有良对河池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有良说,河池经贸文化代表团的到来,作为广西人,他感到非常高兴,也很激动。通过交流,加深了对广西的了解和对河池的认识,并对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河池是年轻的城市,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很明显,是一块投资开发的热土。广西同乡会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寻找机会到河池参观考察,寻找商机,努力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