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壮乡铜鼓系列产品"获国家铜奖

2010-07-05 07:55: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据河池市旅游局消息,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中,河池市选送的“壮乡铜鼓系列产品”脱颖而出,评分名列第54名,荣获铜奖。

    6月24日至27日,“2010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正式举行,河池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打造我市旅游商品形象、鼓励引导旅游商品开发的一次机遇,积极组织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展参赛。

    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外1585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超过2000个。韩国、加拿大、阿尔及利亚、新加坡和台湾、香港等31个国家和地区也积极参展。

    在博览会上,主办方举行了“201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送的1800多件参赛作品,竞争极大。

    专家称,旅游商品,属于是旅游目的地的旅游要素之一,河池铜鼓文化是吸引游客前来河池旅游的重要元素之一。而此次“壮乡铜鼓系列产品”能在众多作品中获奖,标志着我市旅游商品生产研发已步入全国先进行列,这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记者 夏军 通讯员 卢星任)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