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达球: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2010-07-05 07:55:5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达球到河池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金城江区河池镇公华村是自治区总工会新农村建设联系点,李达球走进该村老党员莫建宜的家,紧紧握住莫建宜的手,详细了解老人现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给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当得知今年76岁的莫建宜老人,1960年入党,1980年至1996年任村干部,退休后还热心于村屯集体公益事业时,李达球说,老党员曾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在该村困难户莫建弟家,李达球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达球说,当前的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各种困难都会得到解决。莫建弟表示,在党员干部带领下,做好农作物种植,一定能走上发家致富道路。

    在公华村举行的主题党日座谈会上,李达球认真听取了该村党支部建设、党员远程教育、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农村经济发展主题,把农村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好;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当地实际,做好种养项目,积极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实现党的发展目标,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座谈会结束后,自治区总工会向公华村捐赠4.5万元资金,给三个缺水屯修建3个地头水柜。

    据悉,2009年以来,自治区总工会先后筹措资金投入公华村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那么屯1.3公里屯级路硬化、拉简屯1.1公里四级沙石路建设,以及天堂洞3公里沙石路建设,解决了300多名群众出行难问题。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玉斌、陈湘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昌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胜梅,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参加活动。(记者 韦剑平 特约记者 彭昌伶)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