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深入环江慰问时勉励基层党员

2010-07-05 07:55: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在党的89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志刚深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耐禾村,看望慰问了部分基层先进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勉励他们为农村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谢志刚一行先后深入耐禾村塘足屯韦国念、韦运术、韦纪律、韦美值、韦桂兰等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坚定党的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建设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先进党员韦纪律家中,谢志刚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当了解到老人退休后,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建设屯级公路,努力改变家乡面貌时,谢志刚对他表示感谢,称赞他为广大党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希望他继续努力,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女党员韦桂兰今年63岁,现在在家带领村民种桑养蚕,发展生产。谢志刚来到她家里,仔细的询问今年蚕茧的养殖、收入情况。韦桂兰激动地告诉谢志刚,今年蚕茧价格很好,群众养蚕积极性很高,收入也增加了不少。谢志刚听后非常高兴,希望她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带领广大群众大力发展桑蚕业,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

    在耐禾村村委,谢志刚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共商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大计。谢志刚鼓励广大村干部,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双带”能力,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全村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注重培养年轻党员,为党的基层建设增强后备力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市政府秘书长陆克陪同慰问。(记 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