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快

2010-07-05 07:55: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25日,以自治区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卢岱为组长的自治区重大项目督查组到河池市督查,督查组分别到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河池民用机场、广西泰星电子焊接材料有限公司锡综合回收及电子焊接工程、环江红茂矿务局红山矿区职工搬迁洛阳集中安置点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场地了解相关情况。

    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督查组来到施工现场了解相关情况。该项目拟征地250亩,规划新建教学、教研办公、实训、学生公寓、食堂等楼房建设面积17.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25200万元。目前已经落实征地180多亩,项目资金到位13500万元,新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已呈送审核。

    在原红茂矿务局职工洛阳集中安置点,卢岱详细了解了安置点的建设情况,并到安置户家中进行慰问。红山矿区职工搬迁安置点,目前已经完成了征地、围墙建设、地表清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总体规划设计等工作,现矿区已有567户居民交建房集资款。6月1日,已有2栋廉租房商住楼开工建设,目前正在筹备经济适用房商住楼招标工作,预计7月可开工建设。

    督查组充分肯定河池市在落实重大项目上取得的成绩,认为近年来,河池市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有效改善了城市面貌和形象。同时,督查组要求,河池市在重大项目建设上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紧抓时间、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按时按量完成任务。(见习记者 龙 隆)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