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池分行助推当地城镇化建设发展

2010-06-28 11:41: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农行河池分行紧紧抓住当地加快城镇化建设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其城镇化建设中的金融服务骨干作用,积极支持河池市农村城镇化建设,助力提升城镇化品质。从2008年以来,这个行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0.75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及土地储备项目贷款3.44亿元、个人住房贷款6.46亿元。通过信贷支持,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城镇化建设进程。

    按照河池市城镇化建设“三高”(即高起点、高要求、高水平)的发展要求,农行河池分行重点支持了宜州市金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恒升集团有限公司、都安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池市土地储备中心等一批房地产开发及政府土地储备机构的城镇化建设重大项目。如去年12月,在“首届河池房·车节”展会上,这个行获悉广西巴马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开发“印象·巴马”房地产项目的相关信息后,迅速作出反应,通过上下联动和高端切入,积极上门与项目业主开展业务营销,向客户传达合作意愿,安排专人对项目招投标进程等情况进行密切跟踪营销。同时,农行河池分行积极收集项目的相关报批报建材料,加强区分行的沟通联系,争取上级行的支持,及时上报项目准入、授信、信用等级测评等手续,为项目贷款的顺利落实铺平了道路,并于今年3、4月投放项目开发贷款4500万元,确保了开发工程的正常顺利进行。

    另一方面,农行河池分行高度重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发展。近两年来累计发放个人自建房、个人商品房、单位职工集资建房等个人住房贷款达6.46亿元,不仅圆了广大居民的住房梦,而且有效加快了当地农村城镇化建设的步伐。

    与此同时,农行河池分行还重点支持了河池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宜州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大化县供电公司等实施的一批城乡供水、电网改造项目工程,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达9700万元,有效提升城乡供水、供电能力。(黄明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