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劳模事迹报告会在河池市举行

2010-06-28 11:41: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全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河池市举行。报告团团长、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廖志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佳玉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平波主持报告会。

    为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多个报告分团分赴全区各地巡回宣讲,其中前来河池的为第一分团,成员为全国先进工作者、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庭长文惠新,全国先进工作者、武鸣县上江希望小学教师滕大韶,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检修厂检修车间工段长樊慧彪。报告会上,文惠新等3人用亲身经历、真挚感情、生动语言诠释劳动光荣、劳动创造生活的内涵。劳模精神深深感动了河池听众。

    莫宏盛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人民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精英,国家的脊梁,社会的中坚和职工的楷模,新时期更应该学习劳模、尊敬劳模、关心劳模,使劳模精神发扬光大;全市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在全市迅速掀起向劳模学习热潮。 (记者 罗昌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