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旅游将上世博“自荐”

2010-06-04 05:00: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和8月,河池旅游将主动出击,前往上海利用世博会带来的“全球人气”,进一步扩大客源市场,宣传河池,推荐长寿养生旅游。

    “五一”节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系统共运送旅客约9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7%。其中,到巴马长寿游和东兰红色游等旅游客流占大部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说,5月以来,巴马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客房入住率很高,热门景点的游客接待量也很平稳,没有出现大的波动。

    为充分利用上海世博会7000多万参观人次强大的客源平台,宣传推介河池旅游,吸引更多参与世博会的国内外游客到河池旅游,实现世博会客源共享,我市在5月31日至6月10日,组织部分旅行社和景区代表参加自治区旅游局组织的赴上海世博会及华东地区举办旅游产品专业推介及销售活动,以多媒体形式推介河池特色旅游产品,与当地旅行社面对面交流、洽谈,现场销售旅游产品、签订销售合同。此外,我市将在8月份前往上海举办专场旅游推介会,更全面地宣传河池、推介河池。

    针对当前世博游冲击,非旅游胜地面临客源严重不足的情况,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广西游客经过世博游后,大都不会选择远途旅游目的地,贴近自然的生态短途路线将受青睐。此外,世博会举办地的“长三角”地区,是我市重要的客源地,当地居民就近游览过热闹的世博会后,远离尘嚣的生态景区度假旅游会成热点,加上我市在世博期间的旅游宣传攻势,河池旅游将会获得更多新的发展机遇。(记者 权晟 通讯员 石重媚)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