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县捣毁一散装白酒制假黑窝点

2010-05-26 09:29: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凤山县质监局在县工商、药监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在县城区内成功捣毁了一个利用自来水和酒精勾兑散装白酒的制假黑窝点,现场查获食用酒精400kg,勾兑成品酒3500kg。

    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局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并邀请县工商、药监、广播电视等部门协作配合,深入群众举报的制假地点——凤山县原酒厂厂区内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该加工点没有任何生产白酒所需的粮食、发酵池、蒸馏设备和酒窖等基本的生产设备,既没有勾兑标准,也没有产品质量检验设施,业主只凭几口大缸、大铝桶、酒精、自来水、食用酥精和自己的经验感觉进行简单勾兑,就堂而皇之地生产散装白酒了,且生产加工条件极为恶劣,臭气刺鼻,四周墙上挂满蜘蛛网,满地灰尘,杂乱无章。同时,该加工点既无营业执照又无白酒生产许可证,属于典型的违法生产窝点。执法人员当即依法对其已勾兑好的散装白酒、简易加工工具等进行扣押封存,并对食用酒精和已勾兑好的散装白酒进行抽样送检,有关后续处理正在进行当中。(黄荣恒 廖松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