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首次面向全国公选人才

2010-05-26 09:29: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22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今年广西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一批工业化、城镇化专业领导人才,其中河池推出36个岗位,涉及发改、工业、建设等部门,包括3个副处级领导职位和33个副科级领导职位。这是河池市首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优秀人才。

    据了解,河池市这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副处级领导职位有河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河池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河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各1名;副科级领导职位包括全市11个县(市、区)的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经济贸易局副局长及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各1名。

    具有以下条件的均可报考副处级领导职位:40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具有与所报考职位相关的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博士学位须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硕士学位须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担任正科级(或参照正科级管理)职务1年或副科级(或参照副科级管理)职务4年以上,企业报考人员,报名资格主要按照企业规模大小、企业的管理层次及本人职级来确定,对具有博士学位,或者担任正高级(或副高级1年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在职级上不作限定。具有以下条件的均可报考副科级领导职位:35岁以下,大学本科毕业生须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博士、硕士研究生须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

    对报考发改部门领导职位,须具有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工业部门领导职位,须具有理工类或工商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建设部门领导职位,须具有土建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此次公选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21日,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均可。笔试时间为7月3日,面试与体检时间为7月底至8月初,选拔工作将于9月中旬结束。(记者 蒋娟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