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副市长仲丛生到罗城督查重大项目落实情况

2010-05-26 09:29:5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18日,河池市副市长仲丛生、市政协副主席骆宇敏率领市委办、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等部门领导一行6人组成的督查组到罗城督查重大项目的建设、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罗城四把镇集环村米汤屯查看大石山区人畜饮水工程项目的开展情况,到东门镇检查污水处理厂试运行和工程建设、垃圾填埋场工程、城东工业园的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经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后,仲丛生对罗城重大项目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赞赏,认为罗城在重大项目的落实上,领导重视,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他指出,当前,要把全力以赴完成人饮工程、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任务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实。千方百计加快重大工程的施工进度和工作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非常措施,科学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得到实惠,助推罗城地方经济的加快发展。

    督查组还深入罗城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仲丛生强调,当前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只靠增加警力和安保人员并不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长久之计,学校还应与公安等部门加强沟通,要建立明确的应急预案机制,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迅速和水平;对进校人员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在该县旅游风景区米椎林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该县有关领导汇报重大项目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在谈及罗城旅游规划问题上,仲丛生、骆宇敏指出,罗城要好好整合规划、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大力在现有的相思树、红豆林上做文章,着力打造具有仫佬族民族特色的旅游景点。

    当天,督查组还就有关煤矿安全生产、防火等工作做了说明。 (白璐)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