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让民生工程早日惠及百姓

2010-05-13 09:11:2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10日,市长谢志刚深入城东公务员小区、城西大道等一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检查工程进度。谢志刚要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解决工程施工难题,争取早日竣工惠及百姓。

城东公务员小区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之一。经过多方协调推进,目前,项目一期5栋住宅楼已有2栋封顶,预计7月全部封顶,明年元月整体工程全面竣工。

谢志刚一边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一边步入已封顶的住宅楼,认真查看工程质量与房间部局情况。谢志刚说,公务员小区主要为了解决公务员住房难题,是一项民生工程。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施工质量、抢抓时间、加快进度,争取按期竣工验收;要做好小区道路硬化及绿化工作,营造幽雅舒适的环境。针对小区及周边路网建设仍存在的问题,谢志刚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协调,从有利于城市发展的角度出发,认真做好路网规划。

随后,谢志刚一行前往城西大道,检查道路景观绿化工程。据了解,城西大道总长3700多米,绿化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行道树木2000多棵。目前,工程已通过招投标,行道树木正着手移植。

谢志刚指出,城西大道是城区大门,把进城道路景观绿化工程做好,是我市打造生态民族文化名城的要求,更是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划,做好树种选择,通过绿化美化提高城市品位,让群众早日享受城市美化绿化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副市长韦国文,市政府秘书长陆克分别陪同检查。 (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