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公路管理局领导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2010-05-13 09:11: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图为唐祥明局长(左四)在南丹公路局检查指导庭院绿化美化工作。

    四月是播种的季节,是花开的季节。四月的河池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处处飘逸着歌声与微笑。4月20~30日,河池公路管理局唐祥明局长带领养路科、财务科、收费科、审计科、政治处、路政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全市11个直属公路局、10个公路收费站和八步交通稽查站开展基层调研活动。所到之处,唐局长进机关,下站组,亲切看望慰问常年奋战在公路养护一线的养路工人、收费前沿的收费员工和治超一线的路政执法人员,话民生、求和谐、谋发展。时间安排紧凑,调研内容丰富,为基层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受到了基层职工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这,注定是一次民心之旅、和谐之旅、阳光之旅!(牙祖荣 韦昌学)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