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开展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

2010-05-13 09:11: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9时,“河池市开展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交警支队举行。市运达运输公司、新国线集团公司、河池公交公司等运输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规定,今年4月1日至年底,历时9个月时间,在全国开展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按照要求,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选取西南出海通道河池市境内国道210线作为示范公路组织开展创建。

    结合西南出海通道国道210线河池段实际,活动期间,河池市将适时组织开展集中整治,严查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客车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无牌无证以及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交警部门积极会同当地交通运输、安全监管部门对示范创建公路标志、标线进行排查清理,对危险路段进行排查整治,整改不符合规范的标志标线,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并会同交通运输、公路经营养护等部门,加强交通疏导,做好公路施工现场和治超站点的交通组织,确保公路畅通,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启动仪式结束后,交警还深入运输企业进行检查。 (记者 刘兰芬 通讯员 韦忠义)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