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0-04-02 07:56: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全区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结束后,河池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市委副书记黄卫革强调,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把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成效。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河池市将从2010年开始到2012年,用3年时间,坚持每年突出一个主题,每年抓住几个重点问题进行突破,使河池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明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黄卫革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全区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实现“一个覆盖、一个活力、一个格局、一个保障”的“四个一”目标,抓好八方面工作:突出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和农村、学校、医院等行业系统党组织组建工作;突出抓好“四议两公开”工作,积极推进基层党内民主建设;突出抓好发展党员“三大工程”,不断创新党员发展模式;突出抓好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大力推进基层党建队伍建设;突出抓好“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活动,努力构建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新格局;突出抓好现代科技和信息技术在党建领域的运用,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突出抓好“通道党建示范长廊”、“红水河百里党建共建长廊”建设,加快构建基层党建工作的精品工程;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加快形成推进党组织建设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黄卫革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把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列入今后三年党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好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提高活动实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培育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主持会议。秦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今年的抗旱救灾工作,不断把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加强对活动的督查指导,量化考核内容,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邓 平 李婷婷)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