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重拳打击森林火灾案件

2010-04-02 07:56: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连日来,大化瑶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开展森林火灾案件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今年以来,由于长期严重的干旱,大化县境内的北景、羌圩、乙圩等重要林区的乡镇发生多起火灾,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案件发生后,该县森林公安局深入开展案件侦破调查工作,认真细致地收集各种证据材料,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到3月15日止,全县6个重大火灾案件的取证工作全部结束。3月16日,该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对羌圩、岩滩、北景、乙圩、都阳等乡镇的黄汉平、陆秀月等6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传讯。经查,这6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在自家的责任山进行炼火烧山时,由于防范措施不到位,不慎失火引发重大火灾,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县司法机关依法对6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唐秀珊 覃红许)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