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各界为旱区捐款400多万元

2010-03-24 02:32: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旱灾无情人有情。3月23日上午,河池爱心涌动,在该市举行抗旱救灾募捐仪式上,共筹集到善款404.66万元,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

    一曲《爱的奉献》伴随着整个募捐过程,表达着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心声。该市领导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发出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参与抗旱救灾,从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为夺取抗旱救灾的胜利贡献力量。在市四家班子领导的带动下,河池市直部门、驻河池市中直、区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纷纷慷慨解囊。特别是各大企业成了捐款的主力军,华锡集团和广西怡骏房地产公司分别捐款100万元,河池宝隆房地产公司捐款50万元,南方公司、金河公司和河化集团分别捐款10万元。

    据介绍,这些善款将主要用于给饮水困难群众送水,为旱区修建水柜等水利基础设施。(记者/韦鹏雁)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