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举行首届妇女运动会

2010-03-24 02:32: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3月16日晚,河池市首届妇女运动会在金城江区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6个代表队,180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加这次运动会。运动会设有气排球、跳绳、拔河和背篓接绣球4个竞赛项目。

    市领导陈刚、秦斌、莫宏盛、罗建文、吴晓丽、吴胜梅、方芳、李克纯、骆宇敏、韦凯钟、韦芳清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在开幕致辞中说,在推进富裕文明和谐新河池建设的进程中,河池妇女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

    秦斌寄语广大妇女群众在这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河池新时代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运动会推动河池妇女健身活动的积极开展。

    据悉,这次运动会有两个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从3月6日至14日,为气排球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从16日至19日为气排球决赛和跳绳、拔河、背篓接绣球比赛。 (见习记者 龙 隆)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