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通报今年干部人事调整情况

2010-03-15 02:21:1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3月9日,河池市召开干部人事调整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通报今年河池市干部人事调整情况。

    今年1至2月,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对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领导干部进行适当调整,对空缺的领导职位进行补配,对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干部队伍进行充实。此次人事调整涉及11个县(市、区)82个市直单位共170人,其中提拔86人,交流38人,改非21人,其他25人。

    秦斌说,此次人事调整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增强团结、加强工作为重点,注重在基层一线发现干部,注重在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选拔干部,注重根据各部门的工作需要调整干部,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积极解决一些班子和个人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把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秦斌介绍了下阶段河池市干部工作重点:研究制定新一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深化“阳光选人用人”工程,公开选拔一批优秀干部;狠抓干部源头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优秀后备人才队伍。

    秦斌要求,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做到用人导向鲜明、提名规范、考察考核准确、决策民主、过程公开;要进一步严明干部人事纪律,坚决查处用人上的违规违纪行为。 (记者 邓 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