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池分行贷款投放进度快

2010-03-08 07:25: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今年以来,农行河池分行进一步加快贷款投放步伐,到2月23日止,该行已累计投放各项贷款6.88亿元,比去年同期多投放1.3亿元,贷款余额比年初净增2.5亿元,为当地经济建设“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促民生”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早在去年12月,该行就及时组织辖内各县域支行客户经理深入当地各生产企业和农村基层着手开展信贷业务调查工作,了解和掌握企业和农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帮助其解决生产融资难题。在抓好对贷款投放储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信贷业务流程,下放信贷业务审批权限,并在信贷规模上优先保障“三农”和县域的信贷资金需求。同时,落实好相关责任人,明确营销时限表,实现贷款的早投放、早见效。

    在法人贷款方面,该行将信贷投放的重点放在支持有色金属、水电、制糖等行业。开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向广西金河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堂汉锌铟股份有限公司、河池市南方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有色金属加工企业投放流动资金2.65亿元,确保了企业的正常资金周转;向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亿元,满足电站建设的资金周转;向当地优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博东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制糖企业共发放贷款1亿元,为今年新榨季的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障,及时、足额地向广大蔗农兑现甘蔗款。

    从年初以来,该行进一步加强对个人贷款的支持力度,重点以投放农户小额贷款和个人住房贷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为主。该行以惠农卡为载体,通过以投放农户小额贷款的方式,支持当地农户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等,目前已累计发放农户小额贷款2712笔、金额6025万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769万元,同比分别多投放3864万元和3832万元,取得了明显的营销成效。(黄明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