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足饮水好过年——广西大石山区抗旱救灾保障群众春节用水见闻

2010-02-24 01:29: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广西河池遭遇干旱60万人27万牲畜饮水困难

    核心提示     

    由于2009年8月以来广西遭遇近年罕见秋冬连旱,目前估计还有24万多人、11万头大牲畜存在临时饮水困难。 针对广西严重旱情,国家减灾委、民政部2日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协助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河池市位于云贵高原南部边缘,东连柳州,南界南宁,西接百色,北邻贵州,是重要的西南出海通道。全市辖金城江区、南丹、天峨、凤山、东兰、罗城、环江、都安、大化、巴马等一区九县,其中有5个自治县、13个民族乡,并代管宜州市。总面积33540平方公里,有壮族、汉族、瑶族、仫佬族、毛南族、苗族、侗族、水族等8个世居民族,总人口379万人,是广西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详细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