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召开《食品流通许可证》审核发放工作现场会

2009-12-02 09:00: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工商局关于《食品流通许可证》发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河池市《食品流通许可证》的审核发放工作, 11月27日,在金城江召开全市工商系统食品流通许可证审核发放工作现场会,河池市工商局领导、公消科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局领导、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大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为期一天,上午现场参观金城江分局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审核发放流程及辖区内食品经营户规范建设。下午在市工商局召开经验交流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由金城江分局做食品流通许可证审核发放工作经验介绍;二是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做食品流通许可证审核发放工作经验交流;三是河池市工商局领导做工作部署。

    自《食品流通许可证》工作开展以来,河池市工商系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此次会议旨在各市(县)工商局的同志们加强沟通交流,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不断摸索和创新,共同开创河池市食品流通许可工作的新局面。(陈贞蓉)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