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2条过境旅游线打入香港市场

2009-11-18 08:25: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近日,记者从河池市旅游局获悉,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旅)在广西进行了旅游线路考察,并与区旅游局签订了2010年的旅游合作协议,其中港中旅重点包装推广的6条广西旅游线路中世界长寿之乡之旅和风情之旅过境河池市。

    据了解,港中旅将在明年根据香港旅游季节特点,向香港公众推出广西旅游主题系列产品。过境河池市的2条线路为:世界长寿之乡之旅:南宁—巴马—凤山—南宁;风情之旅:桂林—临桂—龙胜—三江—罗城—宜州—柳州—桂林。

    同时,港中旅重点包装推广的另外4条广西旅游线路为:文化之旅:桂林—兴安灵渠—桂林;山水之旅:桂林—贺州、南宁—德天瀑布;中越边关探秘之旅:南宁—友谊关—德天瀑布—靖西通灵大峡谷—南宁等广西旅游新产品。(罗昌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