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将用3年时间改造城乡风貌

2009-11-12 07:50:0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记者从河池市整村推进土地整治重大工程暨城乡风貌改造工作会议上获悉,河池市将用3年时间分3期工程进行城乡风貌改造。

    城乡风貌改造时间规划从2009年9月至2012年9月,主要完成河池市各县(市、区)和乡镇、高速公路、二级公路、铁路、红水河等主要交通干道和主要江河沿线两侧的村屯、旅游景区景点周边村屯的“竹筒房”(指独立式长进深、窄开间,采光不足、通风不好,还不同程度存在安全隐患的民房建筑)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改造的主要内容是改造建筑物、整治违章建筑、配套市政基础设施、规范户外设施、改造城市景观、打造富有壮乡特色的民族村镇、加强生态绿化建设和深入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等。

    河池市副市长罗建文在会上指出,建立健全机制,抓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努力争取更多资金,加强督查和考评,加强宣传工作,努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罗昌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