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旅游商品设计制作比赛及展示今日举行

2009-11-12 07:50:0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河池市首届旅游商品设计制作比赛暨展示会今天在金城江隆重举行。昨日上午,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对这次比赛暨展示会布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本届旅游商品设计制作比赛暨展示会目的是突出特色、展示成果,开阔视野、拓宽市场,进一步促进河池旅游产业发展。这次比赛暨展示会将重点向社会展示铜鼓、奇石、刺绣、山茶油等河池特色旅游纪念品和旅游食品,种类达300多种。

    检查中,蓝天立深入展示会各个展区,详细了解各种商品布展情况。蓝天立指出,旅游商品作为旅游资源的一部分,在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旅游商品设计制作比赛和展示会的举办,有利于对外宣传、推介河池的特色旅游商品,提高河池旅游知名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细节,认真做好参展商品的编号和分类,全面细致做好布展工作。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要加大宣传,使更多的市民、企业和专业团体参与旅游商品设计制作比赛和展示会,不断提高旅游商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作水平,不断提升河池特色旅游商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