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远程办免费发放790套光盘

2009-11-06 08:01: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日前,河池市远程办将790套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影视教材免费发放到该市的700多个行政村及街道(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送去科学发展的精神食粮。

    目前,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正在河池市各乡村、街道(社区)等基层单位深入开展,为了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该市所有的行政村(社区)都能更好地开展学习活动,河池市远程办制作了科学发展观主题课件充实远程教育平台,同时还将790套DVD影视教材免费发放到没有开通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728个行政村及街道社区。

    这套DVD学习教材内容包括:十集大型电视理论文献片——《重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专题片》以及《广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片》等,内容丰富,可看性强。(黄红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