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启动孝道文化月活动

2009-11-06 08:01: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河池市“平安出行,孝老爱亲在我家”孝道文化月启动仪式暨“孝在我心中”教育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城江区第三小学举行。河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黎丽宣布活动启动,河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出席。

    该活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交通、孝老爱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引导广大社会公众传承孝道文化,摒弃陋习,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守序在先的良好习惯。

    秦斌指出,这次活动把“平安出行”与“孝老爱亲”的主题结合起来,为传统主题教育增添了新的时代内涵,丰富了活动内涵,将有利促进家庭与社会之间的良好互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活动意义,统一思想行动,努力推动河池市形成“学交规、讲文明、扬孝道、创和谐”的良好风尚;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创新载体,让交通安全知识、孝道文化家喻户晓,人人实践。

    启动仪式后,来自金城江区三小的15个家庭到市区交通岗开展了“守护红绿灯”活动。( 龙 隆 蓝腾 张飞)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